我本想把這枚金台灣申請商標牌獻給我的國傢,但科威特被禁賽瞭,我隻能把它獻給自己——一個特殊的奧運冠軍

(原標題:我本想把這枚金牌獻給我的國傢,但科威特被禁賽瞭,我隻能把它獻給自己——一個特殊的奧運冠軍)



中國體育報裡約熱內盧8月11日電(特派記者 劉小龍)8月10日,裡約奧運會射擊賽場上出現瞭一位特殊的冠軍——來自科威特的阿爾蒂哈尼,他在男子雙多向飛碟比賽中,憑借穩定的發揮,摘得金牌。但是在頒獎環節,他既沒有看到自己國傢的國旗,也沒有聽到國歌。因為科威特目前正處在國際奧委會的禁賽期,阿爾蒂哈尼本次是以獨立運動員的身份參加奧運會。

台中商標申請流程 “我本想把這枚金牌獻給我的國傢,但科威特被禁賽瞭,我隻能把它獻給自己。”賽後阿爾蒂哈尼有些遺憾地說。

當天,阿爾蒂哈尼在資格賽中的發揮並不突出,他打出135中,要和另外兩位選手通過加賽決出一個決賽名額,其中就包括中國的胡斌淵,結果他以12中的成績驚險晉級。但在半決賽階段,他卻發揮出瞭高水平,以28中排名第一,進入金牌爭奪戰。在隨後與世錦賽冠軍、意大利人馬科的較量中,阿爾哈蒂尼以兩中的優勢笑到瞭最後。

“我沒有拿到過奧運冠軍,所以心裡有些壓力。幸運的是,我應付過來瞭。”阿爾蒂哈尼說。這位來自科威特的槍手今年將年滿50歲,之前參加的比賽不計其數,拿到過兩個亞運會冠軍和兩個世界杯冠軍。這是他第六次出現在奧運賽場上,之前的最好成績是獲得悉尼奧運會和倫敦奧運會銅牌。他表示,自己從來不把年齡當回事,“我感覺自己還很年輕,現在狀態也很好,相比其他人,我經驗更豐富,自信心更強,這也是我今天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。”的確,比賽當天裡約的風雨對選手們帶來很大影響,阿爾哈蒂尼正是憑借經驗和自信通過瞭考驗。

台中註冊商標流程 “奧運金牌對我來說,永遠不晚,它意味著很多。希望其他人也能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永不放棄。”科威特人表示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yhv530p3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